close

終於能畫古風了~~
這次介紹畫古風中超好用的筆刷功能~"抖動"^^

步驟一~當然是草圖~

這次草圖超級亂><"

其實原本這是要畫跳舞的女生,但是怎麼畫都是一個字"怪"

所以我再次放棄女人了~~


01

 

步驟二 線稿~~

這次主要是人物和那隻漂亮的鷹,所以線稿很簡單~

02  

 

步驟三~上膚色

你看看~如果畫成女的應該很美,但可惜~又是個男人~

這次膚色畫的超快,大概太久沒上彩圖,等不及了~

但是這次強調眼睛部分~~~

03  

步驟四~ 衣服上色

因為這次想做出無黑邊線的感覺,所以衣服幾乎是無黑線畫法~

有沒有注意到腰肩披巾末端我沒畫很完整

這就是此次要介紹的筆刷功能~~"抖動"

下一步驟告知~^^(不是賣關子,而是忘了把功能區表現出來~)

04  

步驟五~畫老鷹

這就是我要介紹的筆刷功能~"抖動"

我是用一般噴槍筆刷,但是只要調整"抖動"這個數值,就能有水墨感喔~~(超簡單方式介紹給大家~~)

原本是畫白頭老鷹,但是後來發現中國大漠地區的馴鷹是黑頭(白頭是美國的)

所以後來又改了~~(我沒做好功課~真是抱歉~~><")

05  

 

步驟六~畫髮線

因為想表現大漠豪放感,所以髮線就亂畫了~~哈~

 

06  

 

步驟七~背景

這也是用筆刷"抖抖功能"畫,這張圖幾乎是用這功能完成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07  

 

步驟八~畫細部光影~

這次步驟超少~超好畫~~哈哈~

08  

完成圖~

擋黑線風格~~^^好漂亮~~(自傲了哩~~>////<)

 

馴鷹  

 

這張鷹圖原本是要畫兩人的,但是就如我一開始說的,畫女人不成而改畫

所以鷹應該會再畫雙人版的~^^

但不一定是下一張,因為我想畫奇幻的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古風 馴鷹
    全站熱搜

    chilia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