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一大早就要去台大參加PF 
但是臨時要去醫院抽血檢查所以只好更改計畫 
不過還是順利的在下午兩點前趕到台大了
 一到台大小巨蛋就看到好多美美又帥氣COS(看的我眼花撩亂~@@)
 這是我第一張拍到的COS  
原本想繼續拍
但是又很想趕快進場買預期中的東西 
最後還是決定先殺到場內在說第一攤不用說當然是素蘭姐的冥王區域啦~^^ 
一到那就看到素蘭姐的專屬Model--Ryan 
(趁Ryan在找錢時趕快偷拍一張~~真是讚啦~^///^) 
--->>礙於會影響美人心情,所以我還是把她的照片撤掉
 (如果之前的那張照片讓美人心情不佳,那小芽在此道歉~~~sorry~)

 當然還不忘跟素蘭姐拍一張~^///^ (看來我破壞畫面了~=///=-->可以不要看我)  
再來一張獨照^^(拍的很樂勒~) --->>素蘭姐的獨照先撤掉了~(尊重本人意願~)
原本想多拍幾張
但是素蘭姐的迷都陸續過來找她簽名我才知道可以用簽名版啊~~~~~(天啊~~>0<"真是大失策~我竟然不知道有這招~><"~~恨啊~) 
--->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素蘭姐不喜歡這種感覺
 (尤其那些如果根本都不是注意她的創作的人) 
之後素蘭姐抱著一疊簽名版默默的去喬英老師的區域埋頭苦幹 
喬英老師很親切雖然我現場沒買他的東西(因為工具書已經在家了) 
可是還還是很親切的我寒喧幾句
還接受我想合照的要求  
一樣還是要來張獨照~^^  

後來到別的區逛還看到預期以外的人--奕辰大哥~  
很他聊很多他的創作東西
還有他的網誌更新問題他都一一的回答我~
而且還說有問題在mail給他~(他真的是很好很親切的人耶~)
 原本要合照但是礙於他的區域問題只好隔著桌子照一張留做紀念啦~~
(順便拿他的產品來打廣告~他的畫真的很棒~)  

大致全看完後也買了一些自己預期中想買的東西
(先給大家看看~量不多~但是都是最好的~)  

這是素蘭姐的新刊+小說~^^(用文書夾包起來)

 除了女神之外最喜歡的一張~混沌尚軒真的是太帥太美了~(不虧是素蘭姐心目中的神~)  

接著是奕辰大哥的作品集結而成的月歷正反兩面~和內容~(每張圖都很美~^///^)  

最後一項就是SUWA的新刊(童話故事書喔~^^) 
之前再FF時就有買她的作品集(畫冊) 
從那之後就很喜歡她的作品所以這次聽說她有畫新刊當然二話不說就是掏腰包啦~^^ 
成品很精美(除了新刊還有文書夾+小海報)  

而且新刊內容都是亮面設計(我不知道材質~但是質感超好~)  

基本上這些是我預期中要買的東西但是後來又看到R的攤位所以就把之前沒買到的明信片給它買回來~^^  

基本上這就是場內的狀況~ 
接著介紹場外COS區~^^ 
當我一離開會場時一眼就看到家教COS(COS雷達開啟) 
而且骸超多的~>////< 
而且每個都好讚喔~~^^ 
我最喜歡這組的骸和阿綱  
另一組的骸和骷髏^^  看了很久終於找到最愛的雲雀~~^///^ 
 沒多久還看到CLOUD~~~(馬上飛撲~~) 
另一個CLOUD和RENO.LOZ  
走阿走阿~ 小品一看到SEPHIROTH就馬上跟我說(當時我還在東張西望勒~) 
我真是用百米的速度快速衝去~ 拼命拍~  
天啊~~~真的是太帥了~~~~~~~>//0//< (光他我就拍了超過三張) 
原本還想繼續拍但是最後就被小品拎走了~ 
接著還看到很多漂亮的COS  
可愛的小櫻~^^  

兩津堪吉(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  

還有哈利波特的主要角色們  


還有一隻超受歡迎的兔兔 (我看過~但是不知道叫什麼)  

還有很多好看得COS 但是小芽卻不知道是誰~(沒做功課的下場=///=)  

這次的PF很好玩~~^^
 雖然沒有拿到素蘭姐他們特別做的小禮物(前十名才有)
 但是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之後我一定還會再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