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小品去逛街
結果在路上遇到多年前討厭的人
雖然看到對方時我有點愣住
但是也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當下的直覺只是跟小品對望數秒但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想當初年輕時多討厭那個人(有如世仇般的討厭~)
沒想到多年後看到對方竟然也沒什麼感覺~
現在想想~也許我已經釋懷了(也許~)
或是覺得也沒什麼好多說的吧~~
看來~我真的長大了~~^^


********************


最近都沒什麼靈感~(我大概變無趣了吧~~@@)
再加上梅雨季好像來了
每天都陰陰的
真的一點都不想動
而且我又感冒了~~~>O<
(真奇怪~以前都很難感冒的啊~~)

但是這次感冒只有流鼻水和鼻塞
其他的症狀都沒有
真是幸運~~
但是晚上就很難過~因為會窒息~~(塞住啦~)
希望感冒趕快好
不然睡覺都會很痛苦~= =bbb
大家也要注意身體啊~~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