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百年前(纏綿的愛情)  

這次挑戰紫藤花~

紫藤或是阿勃勒這種串花型的花卉在我心裡是被歸類為難搞的花,

所以從以前到昨天都不會想去挑戰他們,但是總是覺得該突破極限,所以做了嘗試

看了很多繪師畫紫藤,只覺得他們很有耐心(因為光畫紫藤的線稿我就覺得好難了><")

上色也是挑戰,可能是已經習慣畫花這部分會細畫(尤其是近圖)

所以不斷想該怎麼表現,用以前曾畫鶯尾花的畫法套在紫藤上,

畫好後再加上明暗度調整,效果讓我真太高興了~(自虐是值得的~感動~)


紫藤花語:纏綿的愛情,對你(另一半)的執著

所以人物用這種方式呈現...(依舊是"五百年前"的那對情侶~哈哈~我美麗的太子~呵呵~)

如果不喜這類的構圖,可自行跳過,(謝謝)

 

最近聽到龍千玉唱的"忘川河"不知為何就想到這一對

這大概是我唯一喜歡的台語歌了吧(因為本人不會台語=////=)

arrow
arrow

    chilia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