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森林中遇見你(小說版封面)  

很快樂的在今年最後一天把計畫中的本本趕出來了~
(先放熱騰騰的封面圖上來~^^)
*****
雖然阿律寫過很多小說,從最初的BG,到中期的BL和現正在嘗試的奇幻風格,但從未想過會將他們實體化的一天
"在森林中遇見你"雖然不是阿律的第一篇BL小說,但卻是別有特殊意義的小說,因為此篇阿律曾拿去參加過比賽,也曾入選至前15名次,雖然最後無法進入決選中的那兩名次,但是有入選的肯定就讓阿律繼續下去的動力
如今能從自己手上將最初單純的寫作,進階因妄想而畫出插圖,到如今排版而準備出書,這過程都是很棒的體驗,雖然很累但是能以自己的想法來製作自己的書寶寶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辛苦也是值得的了~

這一年是很大起大落的一年,遇到過很多挫折瓶頸也幹過不少蠢事,但我仍感謝那些警醒我的人,更感謝一直鼓勵我支撐我的夥伴,尤其是紀展兒和海小光兩位朋友,能遇到你們真的我一生最感恩的事,謝謝你們當我低潮時期的心靈支柱和忍受我三更半夜的騷擾XD~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你們願意繼續忍受我的任性(如果我快失控請記得提醒我~XD)
最後感謝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樂~(晚上的跨年活動別玩瘋了喔!祝大家一切平安喜樂~~)
****
最後~
http://goo.gl/iCdQ8S
對此本小說有興趣者可填預購喔~~(感恩宣言發表完還是不能忘記要打廣告啊~哈哈哈哈)

 **選擇通販方式的朋友們,通販匯款相關訊息將於一月中旬後會以mail方式告知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