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墓-黑花4  

 

昨天才想畫這張圖,但沒想過卻是掉著眼淚把這張圖畫完....
今早去了微博,刷看襲家的微博訊息,卻發現襲大要退圈...
這消息絕不是一天兩天,只是我慢了一步知道,在我愛上她的時候....
看著一篇篇的內容,心越揪越緊,希望是我自己搞錯,是我搞錯對岸用詞的意思....
但似乎又不是如此....
心像掏空般看著微博文,腦子一片混亂...
摸索著不熟悉的微博發文格式,試著想把我的感覺讓她知道,
不擅言詞的我不確定是否能完整地把我的想法打出來
只知道打到後面已經忍不住掉下無數的眼淚....
倉促的把腦中的圖勾畫出來,希望她能感受到我的不捨....
我無法灑脫的祝福她(因為我已經深深喜歡上)
只希望她偶爾能惦記著喜歡她的人...
也許旁人覺得我的想法和行徑很誇張,但是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真心喜歡上了就是喜歡上了...
寫現代文的澄寶寶...
寫古風的紀展兒...
寫黑花的襲家...
我都是很真心的喜歡他們...
不論他們是否會一直寫下去,我都會永遠記得她們曾帶給過我的幸福回憶...
(在微博給襲家的話..希望她能看到...)
http://weibo.com/3989740099/profile?topnav=1&wvr=5
*********
圖中文字引用-襲家作品<圖騰>

arrow
arrow

    chilia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