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畫"嗜血系列"-狩.魅.獵(人物裁圖) 實在忍不住所以放出局部+圖框(因為沒硬性規定完全不能放...應該啦XD), 三種圖的上色法略有不同,但不管哪種都畫的超快樂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