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利斯兔子  

這是有故事的圖喔~~就叫”艾利斯.兔子”
這圖是我在轉型期時畫的,所以和現在的人物畫法有點落差
想當初在畫這張圖時整整花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可是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瘋了
因為現在看到這張圖讓我有種想法,就是
畫圖其實不用畫得太精細,因為縮圖後什麼都沒了”(哭~)
這張圖讓我深刻地感受到這殘忍的事實~
所以為了不枉我當初”起笑”(台)時的辛苦
先來介紹人物

艾利斯兔子2jpg  

他們是”艾利斯和兔子先生”-最初設定是狡猾兔子,但是現在完全顛覆,是個天然呆(虧給他一張不算難看的臉= =”),這張艾利斯看起來年紀較大,但現在設定才15歲,身材,臉型完全不同,可是都是火爆脾氣…

 

艾利斯兔子5jpg  

這一組是”帽桑和鼠娘”:他們的個性都沒想到,但應該也是瘋子系的吧~因為我想畫茶會…不!是酒會,所以才繪製出他們~(不負責任宣言)

 

艾利斯兔子4jpg  
接著是玫瑰夫人和…先生(?)好吧!第二個不負責任宣言也出現了~= “=(我還沒想到跟他們有關的故事)

 

艾利斯兔子7jpg  
坐在地上的是流氓兔,他是個小偷~

 

艾利斯兔子3jpg  
這對是”白方糖國王和紅心糖皇后”-是兩個不同國家的領導,從圖可知白方糖的求愛被狠狠拒絕了
他們兩隻的衣服超華麗,這張可是局部圖喔~,讓大家知道我發神經畫到多細~(這張還縮小了勒~實際上這兩隻只有五公分大小)
不過我在想白方糖的設定應該會換掉,還在思考中~

 

艾利斯兔子6jpg  

艾利斯兔子8jpg  
接著是”卡普特和喵妃”—他是(好色的)服裝設計師,喵妃是他的助手,前兩天po在別處的蘿莉服就是他設計的…(屁哩~是我畫的好嗎!~”~)

這裡補上那張漫畫裁圖(基本線稿)-->目前在畫的自家本本,預計五月"原創春萌祭"出刊(打廣告)

兔子插圖  

喵妃的頭髮原本設定是黑色,但漫畫版改了,所以這裡也有改,現在看卡普特覺得他手的姿勢真怪,但我就沒改了~

以上就是我發瘋畫出的11人設(遠遠超過我能承受的範圍@@)
不過這張圖了衣服外其他都是用PS畫的,回想起還真是難想像~~
接下來的連假我會出去玩,讓電腦完全放假(我要回老家啦~)
祝各位也假期愉快喔~~四天後見~~~88
(嘰哩呱啦的又說了一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艾利斯兔子
    全站熱搜

    chilia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