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恐怖圖片的大大~~慎入啊~!!


小芽個人很怕恐怖片~
(通常都是瞇一隻眼看恐怖片的人~= =bbb)

但是...我自己卻畫恐怖圖片~~~@@
(我根本是在自虐~>
其實剛開始畫時~
是主要專注在臉部的繪稿~
我個人非常滿意啦~
所以破例另開一張臉部特寫~^^
(圖旁的logo是小芽在無名的專屬logo)



原本沒有血痕的~
但是誤打誤撞加上去後
覺得異常的好看~^^
所以就定稿啦~~呵呵呵呵~~

但是勒...
當我各部位的圖層一一畫完後
最後統整畫面~
結果....自己卻不敢看~~~><...(泣)
因為...小芽很怕恐怖片~
包括圖片也是....(再次鄭重聲明~我是膽小芽)

可是也畫完了
總不能不po給大家看~
(友:你可以不用po啊!~你根本是要嚇大家吧!)
(芽:....= =bb~獨怕怕不如眾怕怕~)

所以還是把她傳上來了~~
(我可是徹底執行我的黑暗系列耶~><)
所以...
怕看恐怖圖片的人...
請先離開吧~
(友:我們才沒那麼膽小~)
....
...


準備好了嗎??
....

要看喽~





(友:....根本不可怕...= =)
(芽:真的嗎~~~><~瞇瞇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