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了...
嗯....
你怎麼不叫醒我..?
因為...(因為能看你的睡顏是我的幸福~)




************ %%% *************


哈~哈~~~嘻嘻~~^//////^
嘿嘿~~這是小芽第一次畫BL系~
很直接的就獻給我在家教中的最愛~嘻嘻~^///^

原本是要畫自創BL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變成這樣啦~>///<
(難道這是天意~)

我以芽式畫風來表達我對家教的愛
也許風格跟原創有出入~
但是還是希望家教迷喜歡~


之前畫過骸大概知道他怎麼畫
但是雲雀的畫風
我還是很難抓
(他太酷了~實在很難表達><)
所以...請大家勉強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